爆豪胜己的耳机

【NC系列1.0】我与nc久厨不得不说的爱情故事♥

   自7月入圈mha,遇到了不少的事情,我想我已经恋爱了好多次了。
    我的恋爱对象呢,她们都非常的与众不同,与普通人不一样,她们靠一身傻气的骂人与孩子气的诅咒深深的吸引到了我,但她们总不理我,总是私信骂别的太太,让太太退圈的,让我很是吃醋,为什么?为什么不理我?为什么您要这么勾三搭四的勾搭别的太太,是我不够努力吗?也对,别的太太都能写个文,画个图,您被别的太太吸引,确实是我太过废物了。
    但!我不会放弃的,我要在这里像您们郑重介绍自己,让您知道,骂我是很好的选择,这里是我的履历,请您过目
    入圈一个月,买了咔谷3000元,尾款没算(不要嫌我穷嘛,主要是放假了,等忙起来了,我就可以富起来的!)
    第四次人气投票,我为咔投了多少票呢?这里当我们的小情趣,您猜猜呀,猜对了,我可以亲亲您呦😘(不过这里可以给您个提醒,很少很少,真的很少,因为买谷子没钱了,所以很少,唉,咔,我对不起你。)
    每天鼓励各个为咔产粮的太太,每天给太太们打call(相信我,这个没有其他的意思,只是想吸引您的注意,毕竟只有爱咔够深才能吸引您的注意嘛)
    当然,我感觉我这些是不够的,肯定有更多的大佬比我更爱咔,但真的,我爱您真的很深,求求您了,来理理我吧,看在我都低下到这个份上了,拜托了,我不想因为无法被您们勾搭而让别人觉得我对咔的爱不够!!!!!
    来勾搭我嘛,我真的很喜欢您的小学生诅咒方式,也很爱您蹩脚的表演,我们来一起玩玩呀,啊对了,骂完请不要拉黑我,相信我不会骂您的,毕竟我是如此的爱您,但我会发出来秀秀恩爱,我这个人那,是最喜欢秀恩爱的了,非常的喜爱,所以我会把我们恩爱的记录拿出来秀秀。
    目前为止,我已经恋爱很多次了,但记住名字的,却只有几个,对于其他没有提到了,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,相信我是爱您们的。
    那个乖巧,跟抱歉没有关注您,我知道的三个nc久厨名字中只有您没有被关注,真的很抱歉,若若呀,还有这个新出的nc久厨我都有关注,所以可以艾特艾特她俩,三个人的故事只有您没有关注,我再次郑重地表示抱歉
@今天开始做久厨
   ?若若,我什么时候取消关注您的?啊,,若若,我对不起您,明明您是我的初恋,(是若若还是乖巧是我初恋来着?我有点渣呀,这样不好),若若,,真的太难受了,我为什么取消关注了您?哦,其实也没关系吧,毕竟我原先关注的并不是您的大号,您已经很久没有上这个小号了,我想您应该已经抛弃了这个小号上了自己的大号了,您这个负心汉,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。
    唉,这位新进的nc久厨,我现在只有您了,我要为您取一个爱称,今今?天天?都不好听,别人取的厨厨我也不喜欢,久久吧,又和久混了,要不叫始始!真好听,和您很配呢!我喜欢,我真是个天才!始始,来勾搭勾搭我吧,您看,三个人中,我就选择了您,您看我多爱您!!♡
     一开始让我打这两个tag是很抱歉的,也很不情愿的,因为这两个宝宝还小,不应该让他们过早的了解大人之间爱情的故事,唉,心里很愧疚,不过呢,我又想了想,让宝宝们知道喜欢他们的人之间如此美好的关系,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呀,然后我其实有点私心的,我想找回我的乖巧和若若,我还想了解到更多的nc久厨,与更多的nc久厨恋爱!我有一个梦想!我想开一个nc久厨的后宫!!!!
    由于第一次混圈子,有很多的规矩不了解,如果冲撞了一些人真的很抱歉,但,我这是为了爱呀!!!!!!!希望大家能理解理解,看看最新一期的小英雄,用爱拯救世界呢!!!我的爱,我希望大声说出来,我希望拯救世界!!
    最后为了表达自己的的重视,我用自己的大号来发的这篇求爱文,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爱的人也能用大号来狠狠的骂我,真的真的很感谢,不然我们爱着爱着,您跑了,我找不到您了,我该怎么办😭😭
   啊啊,对了,若若好像有说有久的太太巴不得她们来骂咔粉太太,然后始始也说绿谷是一家,来骂咔粉太太久家是支持的,,嗯,,我沉思,原来后面还有大boss嘛!!!!爱了!!!大boss的nc久厨太太!!!快点出来接受我的爱呀!!!!!拜托,我就喜欢你这类型的,在后面耍阴招,让狗腿子们来顶战!!!!如此的阴险,爱了!!!抱歉了若若,始始和乖巧,你们太弱了!我要和nc的大boss久厨太太结婚!!!!不过很抱歉,我现在买不了戒指,等我呀!!
   

评论(9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