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豪胜己的耳机

【NC系列2.0】我与NC不得不说的故事

    (我为我打的tag而郑重抱歉,但这件事与这两个tag有很大的关系。)

    真假难以分辨?污蔑抄袭还是玩笑?语言前后不搭,自删继续污蔑?(截图:忽略我的存在)是NC还是ZZ?欢迎来到大型NC鉴赏现场!(啪啪啪啪啪啪啪啪

    鉴于此NC(注意!此NC!请不要对号入座)粉胆子过小,与我的前任始始 @今天开始做久厨 不同,她只敢打all爆tag,扰乱all爆圈,作为此事件的另一位主角all出tag打都不敢打,相信她也明白all出圈也会唾弃她污蔑别人抄袭的行为,但是这样会有很多all出小天使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。没事,她不敢,我帮她,相信理智的all出小天使们能明辨是非的吧😘。
  
1.

污蔑起源

    大家可以先点进去一下,看到第一张图是什么呢?小可爱们肯定很奇怪了,什么抄袭的事?什么瞎做的图?什么中秋节礼物是污蔑别人抄袭?来来来,我们翻开后面几张图

    此人于深夜快11点时发了一篇说本月内的三篇高热度all爆文抄袭all出文的图,然而一没调色盘二是除了第一篇文其他文都没有发文时间。

    但,就算是这样,all爆圈的姑娘们却有很多人选择相信了她

2.
 
道歉与骗

    此图便是两位相信了她的all爆解解,当图有很多漏洞,问她是all出哪位太太写的文也不说,求文的链接也被她说all出太太删掉了,就在这样的漏洞的情况下,这两位还是相信了她,不仅一直在道歉,还私信被她污蔑的太太们自删"抄袭文",唉,,对比之下,我真的很喜欢这两位姑娘。

    于此同时,因为她发的这篇污蔑时间过晚,太太们估计都睡着了,便没有及时回应,她便变本加厉,更加嚣张起来。

   
3.

这只是一个游戏,你们爆圈真好玩

  。太太们回应,坚持自己没有抄袭,并有很多人要求她给出所谓的原文链接后,她把自己嚣张的文章给删掉并发了那篇公告,里面说,抄袭是她瞎说的,是她随便做的图,是中秋礼物,祝中秋快乐。

  这篇便是她发玩是中秋节好玩的公告后的反应,而她就说是为了好玩,为了开心。

    当然这就是结束了吗?并不!她继污蔑抄袭后,把这次事件定义为游戏后,竟把污水又泼向了all爆群

4.

我是外圈与我是all爆圈

    此为她泼脏水的图,同时一会说自己是别圈一会又说自己是all爆圈,还好里面有在群成员及时否定,并发表了声明

    而此图也能看出此NC的心理,只要删了,发了开玩笑的公告,不需要道歉,对浪费了其他人的精力时间,伤害了其他人,污蔑了其他人,就不需要负责,反正就是开玩笑。同时还可以泼一波脏水给别人,反正后面再发个声明是玩游戏就好。

    你觉的这长吗?不,还有呢

5.
@挂人小号
   
    此为她首页,你有看到她发的公告吗?你看到她之前的污蔑图吗?没有,你只看到了她的又一篇污蔑抄袭,把之前的删掉,就当作不存在,又开始污蔑。

    为了以免她又删,我做了截图以备用。

    她还有很多很多的nc事,但很可惜的是我没有截图。

以上,便是小号解解的大事件。

    在这里,我再一次为我打all出与all爆tag而郑重抱歉,但这两个tag在这里都有很重的成份,这两个主角,缺一不可。

    同样,我也认识一些很好的all出小姑娘们,我想把两边的信息对等一下,让大家知道到底是谁在破坏两边的关系。
   
    我知道很多小可爱都是为了开心,为了吃粮而来的lof,我也一样,也有听过说微博撕,lof吃粮的说法,但像这种,不可能撕,而我这篇也不是为了撕,以上只是为了大家方便做个总结,下面的才是重点。

    我写这篇

    第一,是让大家注意一下,现在有这样的事例了,今后对于挂人抄袭,一定要注意时间,调色盘,不要就相信了挂的人,一定要有当事太太的出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样,现在污蔑人抄袭也越来越简单了,像这个人做的事情,我几分钟就也能做到,甚至还可以花个几个小时做个调色盘,有了调色盘,就更容易污蔑了,对于这种污蔑人抄袭的行为,一定不要流行起来,不然,整个圈,都会有很大的影响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第二,我是很担心这个人,对于她的教育,或许我多管闲事了,但是你真的能从这些中看出她是怎样的一个人,污蔑别人当游戏,或许你说网上和现实不一样,但网上和现实是有联系的,我在现实很少说谎,在网上,我也会尽量避免说谎,能骚扰别人污蔑别人的人,我真的很担心她的教育情况

       原先我知道这件事时,我是生气,后来看到那么多nc行为,我是觉得好笑,但现在,我整理了半天后,我却也笑不出来

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她和若若,始始有没有关系,毕竟这次事件和狼人杀事件太像了,都是以骚扰伤害别人为游戏,我不知道她们的行为会不会到处都是,如果只有小英雄圈里有,我能安慰我自己圈里大了什么人都有,但如果到处都是,我真的会很担心现在孩子的行为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难道这就是娱乐至上的世界吗?只要说是游戏,就什么事都可以做吗?不用负责任不用道歉的吗?

       原来我是从不入圈的,几乎是三次元,但自从入了我英圈,真的是大开眼界,或许是我少见多怪了?

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她到底是哪个圈的,我也不会想认为她是all出圈的,毕竟我遇到了很多很可爱的all出小姐姐,就当一个谜吧,只希望她能多读读书,多去提高一下自己,不会产粮就去学学外语,要到外文翻译授权,这不也很好?

评论(32)

热度(50)